是花肉呀

废人联盟五零七的日常

12
作为宿舍唯一巧手,她们想要编头发,只有跪舔我,抱我大腿。最常抱我大腿的就是Liaoky。
每次换完衣服,Liaoky就开始想换什么发型,完了她手残,辫不好,“爸爸,你明天能帮我编个头发吗,我亲爱的爸爸?”
呵,也只有这个时候你会乖乖承认你是我的乖女儿。
不听话的女儿总算说了句顺耳的话,开心的我一个顺手就把手按在了Longer的胸上了,我才不会说我就是故意的。
一米七的大高个儿Longer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手,反手就要对我做同样的事。
“Longer,还吃桂圆吗?(桂圆是我的)”
“……Liaoky你快来,我抓住她的手了!”特别不甘心的Longer。
看热闹看的特别开心正想来上手的Liaoky。
“我记得我明天还要给你编辫子。”嗯,就是这么淡定。
“爸爸,我帮你把她甩开。”超级乖巧状“明天不要忘了给我编辫子呀!”
“没问题。”我笑得非常欠揍。
Longer“艹!!!”

评论